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Off-Site Meeting And Hot Spring

第三次參加公司的off-site meeting.
這次應該是最有感覺的一次.
公司在面對明年甚至未來的各種機會與危機中,其實是十分需要每個員工提供自己的價值,以及員工關互相co-work,互相良性的競爭,才能創造出最大的綜效.
anyway,愈是學習當一個主管,愈是覺得自信心嚴重不足,總覺得缺了視野,缺了照顧自己部門的能力....

兩次來天籟都下雨,戶外湯池的溫度嚴重不足,很差耶...
跟阿姐泡湯後,就回房修改明天要用的簡報檔,再跟來房間玩的小妹妹玩了一下牌,就不支倒地去睡覺了,而隔壁房的同事很瘋狂的玩到很晚都聽得到聲音;有時覺得一起玩是很好,但是又想避開人群,畢竟我是悶葫蘆,就要有悶的樣子...

今天面對大大們報告部門的營運計劃前,被協理大人問到有沒有把預算列在內容中,靠,老吹說不用的呀,是怎樣!! 趕緊打開電腦,補上預算表,總算在報告前搞定;果然不能完全相信自己老闆呀=.=
報告時,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大大們對我的包容,一部份是他們都太了解我們部門的運作與明年目標,一部份是...老闆繞跑,我是代打的,不想電我的樣子.
不過,我在開口說第一句話"各位長官大家好..."時,馬上被吐槽,被訓說我也是要當主管的,不要開口閉口長官的;不太懂.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