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09

Rainy Beats Sunny... Again

對! 我就是帶塞!

前年至去年十月, 開高山隊的倒隊次數如下...
大霸北稜:2 (颱風..豪大雨...)
研海林道:1(颱風..)
郡巒:2 (颱風..豪大雨...)
蕨羊畢:1 (颱風..)(馬的, 這條路線我真的很想走!)

去年十一月的志雪劍
雖然其中有兩天被冰冷的風雨吹到意志渙散
但是還是走成了
而且如我所願的漏掉了小劍

今年春節人家去干卓萬可是天天天晴
我卻因為沒雪去不了雪訓
感冒又不能去合歡玩冰
只能去關仔嶺爬天天天藍
心在下著雨呀...

在連續一個月的晴天後的上周
鋒面來了
是的... 我要去雪山
就這麼剛剛好

其實 走在潮濕的針葉林裡
是很舒服的一件事
雨 雖然不討喜
但卻也能讓人看到山的另一面 更真實 更嚴格的一面
多少次 在義西 在雪東 在大水窟 在池有...
一幅幅潑墨山水展開在眼前
所以其實 我並不會因為下雨就不出門
所以其實 有沒有小太陽我無所謂

雖然 我真的很塞...
是不是不要再開隊了呀... 爬自己的山吧...